岛冰冰

温柔地写温柔的故事,我写的都是假的,看看就好了

暗恋症(微博体)

微博评论是要倒着看的…写的时候也好累…应该是个小甜饼~各位食用愉快

——————————————————

暗恋症(微博体)


国民岛主王天龙
9.20 22: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今天开了个微博,在这里说话k应该不会看得见。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我要和他告白。期待也紧张。


国民岛主王天龙
9.21 23:08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后还是没和他告白。他带了个姑娘来,这可是第一次他过生日的时候带别人来。

评论:
兔子不吃葡萄 23:31
我靠…博主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兔子不吃葡萄 23:35
回复@国民岛主王天龙:我预言这是个好故事。我先fo你了博主!记得多更博!
       国民岛主王天龙 23:34
男的。他也是男的


国民岛主王天龙
9.22 21: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他和我说那是他妹妹,为什么要和我解释?我并不想知道。

评论:
兔子不吃葡萄 21:33
你好傲娇。看来你应该是受了
        国民岛主王天龙 21:43
回复@兔子不吃葡萄:我说我睡觉了……
       兔子不吃葡萄 21:41
回复@国民岛主王天龙:你怎么说????他都邀请你看片了!你怎么说的啊????
       国民岛主王天龙 21:40
回复@兔子不吃葡萄:唉…他总是撩我。但他是个直的…刚刚他问我要不要看大人看的片/微笑
       兔子不吃葡萄 21:36
回复@国民岛主王天龙:……还是个傲娇炸毛受。不过话说回来,他和你解释不就说明他对你也有意思?
       国民岛主王天龙 21:34
怎么可能?你没看到我的艾迪吗?我肯定是个攻啊。

     王源关掉了微博,觉得更加心烦意乱。他发了一会儿呆,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
    “怎么了小朋友,不是睡觉了吗?”
    “睡你麻痹起来嗨!”
    “叫你看片你不看,怎么嗨?”
    “……”王源咬了咬牙,心一横就问,“你是不是很缺女人啊王俊凯?”
    “我只是觉得自己长那么帅真是浪费。”
    王源直接挂了电话。
    好烦啊好烦啊,王俊凯怎么可以有想找女朋友的想法呢?明明两个人一起长大,什么事都一块已经二十多年了,王俊凯不习惯吗?他不喜欢这样吗?为什么呢?
    王源笔直地躺在床上,决定不理王俊凯一天。
    结果上天还真是神了,整整一周,王源都收到来自老板不同的任务,每天忙到凌晨,根本没时间和王俊凯联系。王俊凯的短信只有空回个“在忙”,电话也是压低声音说一句“我在公司不方便”就匆匆挂了。
    王源伸着懒腰走出公司,刚想发微博感叹一下终于放国庆假了,就看到戴着墨镜的王俊凯,站在他那辆湛蓝的摩托车旁边。公司有几个妹子在不远处激动地拍照,王俊凯笑嘻嘻地摘下墨镜,向她们挥了挥手。
    王源掉头就走。
    走了一会儿,听见熟悉的摩托车发动机声在耳边响起。还伴随着王俊凯带有磁性的呼喊。
    “哎王源儿啊你干嘛走那么快!”
    “王源儿你走得累不累啊?”
    “王源儿你干嘛不理我啊?”
    “王源…”“砰!”“哎呦!王源儿我撞树上了!”
    王源这才停下来,回头看着王俊凯慢吞吞地从地上爬起来,吃力地扶起摩托车。
    “你是猪吗王俊凯,骑着摩托车不看路?”
    “我在看你啊!”
    王源没好气地转过头。靠,又开始撩了,撩了我又不从了我这算哪门子回事啊王俊凯?你不是喜欢女生吗干嘛撩我啊很好玩吗!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今晚哥带你去个好地方怎么样?”
    “哪里?”
    “先上车!”


国民岛主王天龙
9.30 23: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k今天带我去了仙女山,的确是很漂亮的地方,听说这里冬天会下雪,我还没见过下雪呢。k说冬天再带我来。明天就是国庆节了,他说他有个表姐回来了,喊我一起去农家乐。靠,他怎么那么多表姐表妹啊?像贾宝玉一样/白眼

评论:
兔子不吃葡萄 23:17
岛主你终于更博了,这几天你都去哪儿了呀!嘤嘤嘤我等着你们的故事等得花儿都谢了!
      国民岛主王天龙 23:22
回复@兔子不吃葡萄:好/OK
      兔子不吃葡萄 23:21
回复@国民岛主王天龙:诶我是成都的!有机会可以面基哦岛主~
      国民岛主王天龙 23:20
回复@兔子不吃葡萄:对,我是重庆的。你也是吗?
      兔子不吃葡萄 23:19
回复@国民岛主王天龙:心疼我的k攻大人…岛主你似乎是重庆的?仙女山不是重庆的吗?
       国民岛主王天龙 23:18
我公司太忙了…我也是今天才见到k。


国民岛主王天龙
10.1 22: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觉得今天真是爽,那个表姐居然是个腐女哈哈哈哈哈神助攻啊!

评论:
兔子不吃葡萄 22:51
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王源儿,别玩手机了。”
    “哦哦哦…”王源一边应着,一边给那个兔子回复,刚打了“她让k和我一个屋”,王俊凯就过来抢手机了,王源瞪大了眼睛看着那条没编辑完的回复发了过去。
    “你干嘛啊!”王源气呼呼地推开王俊凯,看了看微博,果然,兔子立刻回了一个“加油”。啊啊啊这可怎么解释,虽然一个屋但是不是一张床啊!
    “怎么,耍朋友了?”王源看到王俊凯的脸色有点阴。
    “……”
    “嗯?”怎么还不高兴了?靠。
    “对!就允许你找女娃还不允许我耍朋友了哈!”
    “你这话什么意思。”王俊凯的语气冷得吓人。
    “我能有什么意思哈,王俊凯你说你有没有意思,每天只知道拿我开玩笑,你觉得很好玩吗!”
    “我哪里开你玩笑了。我从来不开你玩笑。”
    说完王俊凯就走了,剩下王源一个人在床上发呆。


国民岛主王天龙
10.1 23: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完了完了……

评论:
兔子不吃葡萄 23:09
怎么了岛主?!


    王源直接打开了微博私信,给兔子发了段语音,把刚刚的事讲了一遍。
    没过一会儿兔子就回复了。
    兔子不吃葡萄:岛主我看你真的是傻白受…你家攻不是已经表现得很明白了吗?我给你分析分析啊,他听到你有女朋友立刻就生气了这不是吃醋是什么!你一直觉得他撩你是和你开玩笑,所以他说他对你从来不是开玩笑啊!我滴k攻啊……心疼他。
    国民岛主王天龙:你的意思是,他也喜欢我?
    兔子不吃葡萄:为你的反射弧点蜡。


国民岛主王天龙
10.2 00: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喜欢你。

评论:
K攻大人 00:01
睡觉。

兔子不吃葡萄 00:01
我靠楼上谁,抢我沙发/疑问

兔子不吃葡萄 00:02
kkkkk…k攻?!
       兔子不吃葡萄 00:10
回复@兔子不吃葡萄:为什么要手贱看完了所有秀恩爱过程啊啊啊可是我好喜欢我要站这对cp一辈子嘤嘤嘤!
       K攻大人 00:06
回复@国民岛主王天龙:房门口。
       国民岛主王天龙 00:06
回复@K攻大人:你现在在哪里?
       K攻大人 00:05
回复@国民岛主王天龙:谁让你微博名和微信名一样,刚刚抢你手机的时候看到你在玩微博了,我就随便搜了一下。
       国民岛主王天龙 00:04
回复@K攻大人:……我靠你怎么知道我微博?
       兔子不吃葡萄00:03
回复@K攻大人:呜呜呜我好感动我见到活的cp了!!!
       K攻大人 00:02
没错是我。


国民岛主王天龙
11.08 17: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和老k在成都和人面基。

评论:
       兔子不吃葡萄 17:22
无语,你微博就我一个粉丝,和我面基还要发微博…
       兔子不吃葡萄 17:23
回复@K攻大人:k攻大人我错了……哎我看到你们了,是那两个穿黑色风衣的吗!我穿粉色!
       K攻大人 17:22
谁说的,他粉丝还有我。


    “王源儿你看是不是那个和傻子一样和我们打招呼的那个女生…”
    “穿粉色…半丸子头…黑框眼镜…应该是了……”
    “为什么像个智障?”
    “你能不能尊重我的网友!”

    穿粉色大衣的女生屁颠屁颠从马路对面跑过来,一看到王俊凯王源,就露出了一个蜜汁笑容。
    “诶总算看到你们了,还挺帅啊!哎哟我的岛主,原来你长那么白白嫩嫩啊……k攻!啊久仰久仰!真有攻的气质……”
    女生还在叽里呱啦地说着,王源压低了声音,俯在王俊凯耳边说,
    “还真…比较智障……”

End

评论
热度(18)

© 岛冰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