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冰冰

温柔地写温柔的故事,我写的都是假的,看看就好了

【715贺文】不是心情

夏秋节快乐!!!




我比所有人都更期待着,和王俊凯再一次合唱。 


我曾把这个想法告诉过王俊凯,他哈哈大笑,然后说,王源儿我们去KTV唱一晚上,每首歌我都能和你合唱。


 我不知道王俊凯是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还是装作不知道。 


我相信所有人都明白,我说的合唱,是那种站在舞台上,把一首歌完整地交给我们两个人来唱。只有我们两个人的那种。 


就像,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明天又是夏秋节了,重庆真的很热闹,我刷着微博,看到很多很多支持我们的人,在合唱那些我们之前合唱过的歌。


 每一首歌都是我的催泪弹,我靠在化妆间的沙发上,背对着王俊凯偷偷地抹掉了眼角的泪。 


我很喜欢王俊凯。


 很明显的秘密。


 可王俊凯不知道。


他就是个傻子。他唱着“告诉你 温柔的谜 不怕谁打翻心情”。 


这个傻子,明明不是心情。 


我关掉了微博页面,在沙发上躺下来闭目养神。





 这个笨蛋,刚刚是哭了吗。


 王源曾经和我说,很想要和我再合唱一次,再一次就好。 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有拐弯抹角地问过经纪人,公司还会不会让我和王源合唱,经纪人非常婉转地告诉我,现在最关键的是,组合的士气。 


我非常明白,和王源的合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了。所以我打着哈哈,我说我们可以去KTV,每一首歌我都可以和你合唱。


 失望的何止是王源。


 我比他还要绝望,他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笨蛋,他完全不知道我喜欢他这件事。 


这个笨蛋,我的一举一动都在告诉全世界我喜欢他。 可他就是不知道。


现在是…睡着了吗? 我偷偷瞄他,确定他已经睡着了,才悄悄地从沙发后面绕到前面来。王源睡觉的样子很可爱,像一个小天使。我蹲下来凑近他,他的长睫毛挂在眼睑上,嘴角却微微地向下,是做了什么噩梦吗?


 “告诉你 温柔的谜 不怕谁打翻心情……”我轻轻地哼着这首歌,王源似乎很喜欢我唱这首歌。 


明明不是心情,我摇了摇头。


 “告诉你 温柔的谜 不怕谁打翻爱情 我想你 想着你 想到好想这样……啊你醒了,我吵到你了吗?”


我慌张地意识到现在我和他的距离,不过一毫米。 


王源湿漉漉的眼睛瞪大了看着我,我有点口干舌燥。


 我匆忙地站起身。





 王俊凯简直是一个宇宙超级无敌大傻子! 


他明明知道不是心情,每次还要唱错! 


他明明都靠那么近了,还要故意躲掉!


 我咻的一下坐起来,怒气冲冲地盯着他。


 “怎,怎么啦王源儿,谁,谁惹你生气了?”


他温柔地看着我,却开始结结巴巴。 


“王俊凯你在慌张什么?” 


“没有啊……”


 “你刚刚为什么靠我那么近?”


 “我就,就看看,你睡着没……”


 “你知道的,不是心情。” 


我抬眼看他,等待着他的下文。





 王源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我,我终于还是盯住了他的眼睛,我想试试看,寻找这复杂中有没有一种叫坚定的东西。


 非常幸运,他的眼神里满是这个。


 我笑了。


 “你在笑啥子?” 


“笑你噻。” 


在王源要说出下一句话之前,我抢先一步说了话。


 “我知道的,不是心情。”


 我一把抓住王源的手,把他拉了起来,圈在了我怀里。


 “我会努力的,努力到我足够强大,再和你一起,站在最大的舞台上,把世界,唱给她们听。你知道的,在过节的她们。” 


我低头,看见怀里的王源在笑。


他抬头看我,眨了眨他那双有星星的眼睛。


 “那我问你啊,不是心情,是什么呢?” 


小鬼。


 我一口咬住他,甜腻的气味立刻在我嘴里蔓延开来。


 当然不是心情了。


 是爱情啊。

评论
热度(10)

© 岛冰冰 | Powered by LOFTER